广州美静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美静鑫

 浏览量:[9865]
广州美静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您的位置:广州美静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洁面不刺激,洗后肌肤更细腻通透

洁面不刺激,洗后肌肤更细腻通透

来源:广州美静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3/9 10:58:31 By 朱会想 阅读(697)

清洁作为好皮肤的基础,小仙女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忽略它,尤其在春季更要做好,才能避免爆痘、黑头、毛孔变大等情况的出现,所以,要好好洗脸清洁皮肤哦!悦斯颜肌源水光洁面乳,洗完后皮肤水嫩,不会有紧绷感,适用于所有肌肤哦!

悦斯颜肌源水光洁面乳

现在的城市人群每日遭受各种污染,肌肤受到严重的损害,帮助肌肤在洁面的同时,深度净肤,并提前修护受损肌肤。悦斯颜肌源水光洁面乳,滋润柔和的泡沫轻轻包覆易干燥的肌肤。不给肌肤添加任何负担,清洗肌理及毛孔中的污垢。并保持肌肤水润状态。泡沫细腻,滋润爽滑不紧绷,令肌肤水嫩光滑。

悦斯颜肌源水光洁面乳

产品规格:100ml

核心成分:月桂酰肌氨酸钠、椰油酰甘氨酸钠、月桂酰谷氨酸钠

主要功效:温和无泪配方,天然弱酸性氨基酸洁面体系,接近人体PH值,温和不刺激、不伤肤。泡沫绵密亲肤,一冲即净,带走毛孔杂质、彩妆残留,有效减少粉刺滋生。洁面同时维持角质层水含量,去油不去水,肌肤水润、清透。

悦斯颜肌源水光洁面乳,洗净皮肤残留污垢,深入补水舒缓,肌肤水润不紧绷!

关键词:洁面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静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赵总

手 机:13822217095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良园二横路11号1栋101室 201室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静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静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822217095